Flâneur

他们相爱的世界,是我的温柔港湾🥰

【言白】塞纳河(甜向)

言白锁死!


(七十五)


“指挥官,Hades抓到了。”

 

梁季中抬头看向来汇报的警官,微微颔首。他的神色看上去没有太大的波动,心里实则松了一口气。如今的时局不容乐观,如果还有Hades这样的不稳定因素逍遥法外,整个社会都会被搅得天翻地覆。

 

比起梁季中,悠然的反应就真实多了。“真的?太好了!”她笑着看向一旁的许墨,眼底是掩不住的欣喜。

 

许墨握住她的手,继续向周棋洛询问具体情况:“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?”

 

“我找到了Hades和那些追随者的对话记录,里面有他们会面的地点。我到了那里不久,特遣署的人也来了。”

 

其他人这才反应过来,周棋洛得到的是第一手消息,是他亲眼目击到的。

 

他们纷纷表示周棋洛不该单独行动,这样太危险了。

 

周棋洛摆摆手,没说什么。对于上次触发档案警报系统的事,他依然难以忘怀,怎么也没有办法原谅自己。在他看来,是他一手造成了写字楼倒塌的惨剧,以及后续对evolver的排斥和恐慌。

 

他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,把一切扭转回来,这样才能弥补他犯下的错误。

 

对于特警队的到来,他其实是有些失望的——那原本是给他赎罪的机会。

 

时间飞速地向前跑,转眼间就到了初夏。伤人事件没有再发生,再加上特遣署打击evol犯罪的力度前所未有的大,对evolver的敌意和戒备在缓慢地下降。

 

不过,任何事情都有代价——白起和其他所有的特警已经连续加班快一个月了。以往每天能在六点左右回到家的他,现在要到将近十一点才离开特遣署。

 

他一直习惯早睡,偶尔由于出任务而熬夜,之后也可以调整回来。但如今长期的加班使他的生物钟开始抗议,和着超额的巨大工作量,让身体素质极好的他都难以招架。

 

他坚持让李泽言不要等他,自己先休息,而李泽言在几次发现他累得回来之后直接在沙发上睡着之后,就再也不顾他的劝阻,执意要等到他回来。

 

深夜里,门锁发出咔哒一声轻响,李泽言抬起头,移开了原本对着书的视线。

 

白起走了进来,看起来很是疲倦。李泽言问他:“今天怎么样?”

 

白起忍住一个哈欠,说:“嗯,还行。”他凑到沙发旁,看了看李泽言手里的书。

 

书上全是英文,白起一看就更困了,眼皮随即就开始打架。

 

李泽言轻叹一声,心疼得要命。他不由分说地把白起横抱了起来,连路都不让他走了。

 

白起连抗议的念头都消失殆尽,直接在他温暖的怀抱里睡着了。

 

后来,李泽言担心他在回家的路上会有危险(无论是疲劳驾驶还是疲劳飞行,都不是安全的事),就开始接他下班。

 

本来,白起对他说:“我不会有事的。你平时也很累,晚上就在家休息,不要出来了。”他也心疼李泽言,不想让他跟自己一起受累。

 

李泽言揉了揉他的头发。“我不用每天去公司,但是你每天都得去警署。我知道你自己回来多半不会有大问题,不过我去接你的话,你可以在车上多睡一会,我还可以早些看到你。”

 

突然的直球让白起的心漏跳了一拍。他忍不住凑过去,亲了一下李泽言。

----------------手动分割-------------------


倾情预告!77章有很棒的情节,这个周末会发,敬请关注~~爱你们😘

评论(10)
热度(8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lâneur | Powered by LOFTER